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开展自评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19:5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3年4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了评估整改工作自查自纠会议,会议从专业建设、教师团队、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要求根据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部署,从教师情况、教学质量保障及提升、校企合作、教学综合改革情况等方面,完成专业整改工作的自查自纠。

微信图片_20230404164223

市场营销专业在审核评估工作前期主要聚焦于自评材料的完善,特色凝练,课程体系设置与培养目标的关联,核心课程体系的梳理,培养目标达成度评价,完善日常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等方面,着力整改专业建设薄弱环节。本次会议着重对质量保障体系的完善进行了讨论,涉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制度、课程管理、教材选用制度、实验实践教学管理制度、听课制度等多方面。

会议最后总结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教研室全体教师全力投入,以严明的组织纪律、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意识,全力做好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

                                                                                                                                                              撰稿:魏娟  审核:韩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