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审核评估专业自查自建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18:5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330日下午,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6号楼306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专业自查自建推进会。会上,副院长韩一敏传达了质评办关于进一步完善专业质量保障体系的相关要求,布置了审核评估下一步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开展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邀请校督导团从第五周开始进行教师全员听课活动,要求每位教师认真备课,充分利用学习通、雨课堂等教学平台,采用多种教学手段和方法,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二是各专业负责人组织本专业教师讨论完善专业质量保障体系及实施细则;三是按专业对上学期的试卷进行自查归档;四是按审核评估要求完善档案整理工作。


会后各专业教研室组织本专业教师根据质评办建议对本专业质量保障体系及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经过分专业讨论,广大教师更加认识到审核评估既是推动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有利于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