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应邀参加榆阳区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 宣传月示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18:5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3月24日上午,榆阳区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示范活动在马合镇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带领部分师生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师生们在管理学院展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当地居民、政府工作人员宣传管理学院的本科、研究生学历报考等招生信息和旅游管理、市场营销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师生在现场沉浸式体验到了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的科普读本,观摩了惠农政策宣讲的过程,也亲眼见到了现代设施农业的种苗、化肥和现代农机具。

 

随后,在马合镇纪委书记郑刚带领下,师生们考察了马合镇明杰现代农业园区、通用机场“无人机+5G远程数字塔台”试验基地、河口水库等地。部分留学生结合本国情况与郑刚就乡村旅游资源开发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活动中,管院师生们走出校园,来到田间地头,面对面与农民交流。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实践,锻炼提升了调查研究能力,同时也为校地合作增添了新动力、注入了新活力。

                                                                             (撰稿/编审 刘江/高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