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9日 10:1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3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6号楼306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高谋洲、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一敏主持。

会上,韩一敏传达了学校关于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同时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她强调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2023年的核心工作,教研室应该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学习审核评估相关资料,提高对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并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

高谋洲充分肯定了学院各专业前一阶段工作的努力和成绩。他要求要求各专业教师深刻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要求,对照指标体系认真开展评估相关材料的准备,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各教研室主任详细介绍了继上一次集中办公会之后的推进情况,就各自负责的支撑材料和自评报告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共同审看对应材料并提出意见建议及改进方案,经过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使广大教师更加重视此次审核评估,为完成各项迎评促建工作保驾护航。

                                                                                                                                                                                        (作者尚荣/ 核稿 韩一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