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大景酒店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3日 20:4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近日,管理学院与大景集团旗下大景酒店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双方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大景集团副总裁兼榆林事业部总经理张耀芳、集团酒管公司行政总厨薛院平,大景酒店总经理秦刚、副总经理王小芳、销售总监冯洲、餐饮总监刘占峰,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教务处副处长刘泽恵、审计处副处长肖矗、管理学院副院长韩一敏、马芬芬等出席座谈。张耀芳与高谋洲共同为榆林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张耀芳详细介绍了大景集团的业务布局、企业文化及发展战略,同时表示大景集团是一家以能源、商业地产为依托,专注于高端服务业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对人才高度重视,同时在当下也迫切需要中、高端管理人才。希望双方以产教合作为契机,以大景酒店为平台,在校外实习、就业对接等领域加强合作,通过此举既能为大学生提供成熟、优质的职业发展平台,同时又能为集团、酒店的长远发展培育和储备人才,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共荣。

高谋洲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对于校企合作来讲,榆林学院的专业结构和地理区位优势明显,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就是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特别是提供人才支持。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对于双方合作充满期待,同时希望校企双方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充分发挥协同育人优势,强化学院与酒店、专业与产业、教育与职业的有效融合,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长效机制。

随后几日,张耀芳与大景酒店各部门负责人应邀前往榆林学院开展专题讲座,在课堂上与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们面对面地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全面地介绍了大景酒店的硬件与运营,同时展现了大景酒店管理层的真诚与热情。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大景集团的了解,为他们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提供了理想的选择平台。


 

                                                                       (撰稿 /审核  刘江/高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