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管学子赴黄河文化展览馆开展《陕北文化》课程见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09:0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2108日,2019级全体旅游管理学子在韩一敏老师和张霞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榆阳区东山书院黄河文化展览馆开展《陕北文化》课程见习暨实地调研活动。本次课程见习从“源”“流”“根”“魂”四个部分来探索黄河的奥秘。将全体学生分组并布置完成现场视频讲解任务,回校后进行课堂实践活动汇报。


本次见习要求学生根据《陕北文化》课程相关知识与内容,感受黄河文化的古往今来。本次课程见习活动中,学生们能认真聆听黄河文化展览馆导游的讲解,运用所学知识完成视频作业,将书本理论知识与黄河文化展览馆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知识的迁移能力。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本次课程见习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和感受了黄河文化的魅力,而且也加深了同学们对陕北地域文化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将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为陕北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奉献一份微薄之力。

撰稿  程恬欣         审稿  韩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