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09:1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2021122日下午,党委理论宣传讲师团走进管理学院、文学院为师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理论宣传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者学院马举魁教授做宣讲报告。管理学院、文学院联合组织两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马举魁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进行了解读,具体从《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理论创新、学习贯彻《决议》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马举魁教授在报告中最后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要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决议》精神,为教育事业做出新成绩。


管理学院和文学院师生党员在听讲后表示,马举魁教授理论功底扎实,逻辑清晰,讲解生动,给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撰稿/审核 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