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尚爱军副书记为管理学院教工党员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15:2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1112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会,邀请尚爱军副书记做了专题辅导宣讲。院教工党员参加了辅导会,辅导会由党总支书记郝东卫主持。


尚爱军同志在辅导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是强党之要、强国之要,归根结底是人民性、历史性和时代性的高度统一。“两个确立”是人民至上价值理念和民心所向必然选择的高度统一;“两个确立”是实践检验科学论断和人民情感凝结表达的高度统一;“两个确立”是民族复兴未来图景和强国有我矢志奋斗的高度统一。党员干部必须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郝东卫同志对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