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汪斌锋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6日 13:0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78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汪斌锋博士受管理学院邀请,我校教师做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的学术报告。汪博士分别从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基金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谈如何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的命中率,并以他申报成功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为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跟大家就这些年申报各类项目的经验和成就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并对大家今后申报项目可能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诚恳的建议。


汪博士为大家贡献的这场学术盛宴,逻辑清晰,深入浅出,受到了听讲座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各位老师仍然意犹未尽,继续跟汪博士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研究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探讨和交流,并分别交换了联系方式,以备后续的继续交流和进一步的科研合作。

 

(撰稿/审核   王喜荣/刘泽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