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延安大学经管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11:1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630日,延安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王进,副院长陈云桥、李兴开来我院考察交流。双方进行座谈,就办学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在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我院院长高谋洲,党总支书记郝东卫,副院长韩一敏,党总支副书记郝晓玫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客人参观实验室。


在座谈会上,延安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王进和我院院长高谋洲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历史沿革及总体发展状况。双方就师资引进、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在科研课题申报、研究生培养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两院同处陕北地区,既有相同的发展环境,又有深厚的传统情谊,合作空间很大,应加强不同层面的互动,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务实合作。


座谈会后,延安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王进一行考察了酒吧实验室、茶艺实验室、客房实验室等旅游管理实验室和工商管理实验室,并就实验建设和管理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