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与神木市文旅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15:0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413日下午,管理学院与神木市文旅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举行榆林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文旅集团总经理冯晓燕、党委副书记杨凤山、副总经理杨增平、马乐兵,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副院长韩一敏、副书记郝晓玫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授牌仪式并座谈。


座谈会上,冯晓燕代表文旅集团对校方人员表示欢迎。她介绍了神木文旅集团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待,希冀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随后,集团旗下的红碱淖公司,杨家将公司,高家堡公司,文化传媒公司,大观园等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提出合作需求。


高谋洲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榆林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就是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特别是提供人才支持。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近年来,市场营销专业和新道公司合作办学,培养数字营销人才;旅游管理专业与酒店、景区、旅行社广泛合作,积极推进“管院师生进景区,行业精英进课堂”的“双进活动”。神木市经济体量大,旅游文化资源丰富,文旅产业发展基础和前景好,管理学院与神木文旅集团合作符合双方的需求,希望在后续合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合作切入点,循序渐进,持续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双赢。


最后,双方就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培养、本科生就业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明确了校企合作的切入点。

                                                                  (撰稿/审核 刘江/高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