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与神木市金联粉煤灰制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9日 14:5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413日上午,管理学院与神木市金联粉煤灰制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举行榆林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公司副董事长张伟、总经理李春、副总经理梁帅、办公室主任张增兵、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副院长韩一敏、副书记郝晓玫、行政秘书刘江等一行出席授牌仪式并座谈。


座谈会上,张伟代表公司对校方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张伟表示公司属于民营企业,是以转化工业园区周边工业固废为建材的环保型循环经济实体。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面临一些问题与困境亟待解决。尤其是产品的市场营销与推广,专门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现代企业管理体系的创建与发展。李春和梁帅结合企业现状就人才资源的引进与培养进行了交流,同时表示公司对于会计和财务管理的人才也有需求,并可提供相关实习机会。


高谋洲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同时提出,对于校企合作来讲,榆林学院的专业结构和地理区位优势明显;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也是榆林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近年来,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比如“管院师生进企业,行业精英进课堂”。希望通过加强对接,探索双方合作契机并落地生根,最终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会后,校方人员在企方陪同下参访了生产车间。

(撰稿/审核  刘江/高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