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院旅游管理专业试点顺利通过学校评估验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6日 09:5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114日下午,管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在6号楼512向学校评估专家组进行了专业试点评估工作汇报并顺利通过验收。教务处副处长张敬全,教务处评建中心科长李亚利,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教学副院长韩一敏出席,管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到场观摩。

汇报首先由韩一敏向专家组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评估工作的准备工作及工作成果,随后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张霞从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过程、专业特色优势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实施、学生发展7个一级指标所涵盖的47个观测点逐一进行了PPT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每位成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王瑞斌教授代表专家组对本次汇报进行了总结发言。专家讨组意见指出,旅游管理专业支撑材料充分,为地方经济服务特色优势明显,特别在校企一体产学研合作及学生竞赛方面有创新,成效显著突出,同时也存在对部分观测点材料挖掘不够,部分指标未量化,PPT还需进一步美化和优化等一些问题提出了优化改进的建议。


本次汇报工作是对旅游管理专业近五年工作的系统梳理,在自评报告撰写的过程中也发现了制约本专业进一步发展存在的问题,为今后进一步努力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