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4日 09:17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根据学校纪委机关、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院系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月12日下午14:30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郝东卫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谋洲、韩一敏、刘泽惠、郝晓玫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晓、学工部部长常占仁、宣传部副部长何小红、学工部白小强莅会指导。



会上,张晓副院长首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民主生活会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不讲空话、套话。通过民主生活会查摆院系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能对下一步院系发展、师资队伍建设起到指导作用,把民主生活会的作用发挥到实处。



接着郝东卫书记代表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主题,联系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襟怀坦白,体现了对组织的忠诚、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更加树牢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最后,常占仁处长代表督导组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准备充分,聚焦了主题,班子和个人剖析深刻,问题精准,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方案具体。达到了批评、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使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心抓好学院工作。并就做好新一年我院的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郝东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好下一步各项工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学院发展实际,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审核 胡晓红/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