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8日 09:3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0年12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基础课教研室党支部、财务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市场旅游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党员大会。

支部党员大会伊始,全体教工党员听取了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的讲话,他表示,各教工支部和教工党员要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制度,严格选举工作程序,充分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保证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按照选举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布了候选人名单。接着,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通过各支部党员推选,高智,杨琳、刘江老师当选为基础课教研室党支部委员,高智老师担任支部书记;周晓雯、张霞、崔瑜琴老师当选为市场旅游教研室党支部委员,周晓雯老师担任支部书记;高霞、王喜荣、刘银玲老师当选为财务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委员,高霞老师担任支部书记。

过去的三年,上一届支委在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将支部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示范带头作用;新一届支委将继续以做好支部工作为己任,各司其职,齐头共进,使支部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审核 胡晓红/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