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届税法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管理学院 作者: 刘银玲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1日 09:3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文化生活,加强专业建设,体现实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管理学院配合学风建设特推出专业知识竞赛。管理学院第二届税法知识竞赛经过半个月的筹办,于20191203日进行了初赛。本次税法知识竞赛的初赛采用雨课堂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充分地将现代化教学手段应用于教学过程中。经过第一轮初赛笔试的筛选,共有8组同学入围决赛。

经过周密详细的筹划与准备,总决赛于20191210日在逸夫楼305教室顺利举办。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和评委主要有:榆林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党总支书记郝东卫,副院长韩一敏、刘泽惠,党总支副书记郝晓玫,以及财会教研室的边琳丽、刘银玲、张亚朋、杨洋、安杰等老师。

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最佳的竞争状态投入比赛,他们团结拼搏,通力合作,共同完成了知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的答题。经过激烈角逐,陈周燕等同学荣获一等奖,王阳、李卓等同学荣获二等奖,饶燕、董义婷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为大赛做总结点评。高院长强调:税法知识竞赛不仅是一项引发学生学习热潮、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学习效率的活动;而且,大赛的举办也有助于税法知识的普及,提高学生自觉践行税法的积极性。

睿智问答,启迪生活哲学,妙趣探索,点亮人生智慧。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刻苦钻研的精神值得表扬和鼓励,展现了管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实现了税法知识竞赛的赛绩和素质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撰稿/审核 刘银玲/刘泽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