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首届“计量统计建模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07:5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0年11月25日,榆林学院管理学院首届“计量统计建模大赛”在6310成功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老师、管理学院副院长韩一敏老师以及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教研室全体教师。



本次大赛以“提升计量统计应用能力”为宗旨,以赛促学,以期提高学生对经济问题计量统计实践论证能力,培养学生能够熟练应用SPSS和Eviews计量软件进行分析计算,并建立科学的实证模型、正确评估经济政策、夯实专业技能,为学生就业实践奠定坚实基础。



大赛第一项,由大赛指导老师胡欢欢老师为大家介绍本次大赛的举办目的及比赛流程。

大赛第二项,由各组代表进行ppt汇报展示。

经过紧张而又精彩的PPT汇报环节,八组参赛团队已经展示完毕。专业课老师分别对以上团队进行了点评得分。

大赛第四项:由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高院长肯定并赞许了本次大赛举办的重要意义。其次,高院长鼓励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完善本次大赛,希望此项大赛越办越好。最后,高院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继续夯实专业知识,为管理学院增光添彩!

大赛第五项:颁奖留影。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团队分别是第一组、第八组和第六组,由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榆林学院管理学院首届“计量统计建模大赛”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大赛的举行,同学们收获更多更好的计量统计论证能力。




文稿:胡欢欢 翟夏夏   审核:韩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