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韩国又松大学来我校宣讲研究生招生项目

来源: 作者: 李轩宇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3日 14:3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116日,韩国又松大学校方代表来到榆林学院宣讲硕、博士招生项目。此次宣讲会由榆林学院国际交流处组织,地点设在管理学院。韩国又松大学校长助理,榆林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赵秀元、副处长杜鹏举、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党总支书记郝东卫、副院长刘泽惠、党总支副书记郝晓玫共同出席,学校部分教师参与座谈。



会议上,韩国又松大学校长助理详细介绍了硕、博士研究生招生要求、毕业条件及奖学金资助情况,同时介绍了各专业导师相关信息和科研成果。随后,参会教师们结合自身情况咨询了韩国求学相关事宜,双方人员进行了充分互动交流。最后,赵秀元代表学校与又松大学校方代表探讨了合作事宜和初步实施方案,为以后的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宣讲会,为榆林学院的师生们提供了去韩国求学深造的机会,同时拓展了榆林学院国际化办学与交流领域。

(编辑/审核 李轩宇/高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