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榆林学院第五届“挑战职业未来,圆梦精彩人生”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10:4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就业求职环境,正确理性的面对就业压力,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202011619:00由学生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榆林学院第五届挑战职业未来,圆梦精彩人生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我校副校长张晓、学工部、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比赛。特邀请国网榆林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徐建宏,招商银行航宇路支行行长杜涛,榆林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薄顺桥,榆林科创新城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峰,国际职业规划师、生涯教练付春芳,榆林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斌担任大赛评委2020级新生到场进行观摩学习。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1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本次决赛。最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同学是文学院曹振英、政法学院别云慧 ;二等奖得主是管理学院强强、政法学院陈善、管理学院马紫暄、外国语学院任晓亿;三等奖得主是生命科学学院侯绪妍、建筑工程学院李震、能源工程学院杨皓波、化学与化工学院郭煜。



至此,榆林学院第五届挑战职业未来,圆梦精彩人生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通过模拟求职者的角色,使学生了解当今社会就业方式日趋多样化,切身体验自主择业的感受,从而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学以致用的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等为日后真实招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审核 李轩宇/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