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3日 11:17 次浏览 背景颜色:

  1022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逸夫楼305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副院长韩一敏、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郝书记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做了就业动员,希望毕业生能调整就业心态,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学校的招聘会,在面试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求职技巧和探索自己的职业定位,争取抓住就业的黄金季,尽快高质量就业。

 

  随后,管理学院党总支秘书胡晓红就简历撰写、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培训。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作者/审核  张向辉/胡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