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0日 16:27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01013日至14日,管理学院举办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参加此次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的有管理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及286名新同学。

说明: DSC_3057

本次开学典礼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主持。大会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然后由高谋洲院长致辞,就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专业特色、考研、就业的基本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教师代表朱海艳博士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建议新同学在大学中应当做好学习、生活规划。学生代表杨媛同学根据自身的大学生活经验及曾经所遇到的问题,对新生提出了一些良好的建议。

在为期两天的入学教育中,新生们对学院的学习、生活环境、制度和要求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确立了自己的学习目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为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完成心理转型、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说明: DSC_3030

至此,榆林学院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到此结束。

        

 

 

(作者/审核   李轩宇/郝晓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