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承办的“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来源: 管理学院 作者: 刘江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20:2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我校承办的“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2020910日——913日,“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

11日,研修班在我校开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丁文峰,我校副校长康伟,榆林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温子斌、总工余勇出席。我校管理学院负责人,来自榆林市12个县(市、区)和两个国家级工业园区的50多位研修班第一期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康伟代表学校致辞。



此次研修班的主要研修内容为“学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民营企业发展”、“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问题及对策”、“民营企业的人才与创新策略”、“减税降费与企业的税收筹划”,其宗旨在于引导我市民营企业家深刻认识国内外经济形势,深刻剖析企业自身发展困境,探求应对策略,不断提升企业家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使企业逐步迈上科学发展之路。


13日举行的结业仪式上,榆林市工信局副局长刘长有作总结讲话,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榆林高新区管委会、榆神工业园区管委会先后作了项目推荐。



研修班由榆林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我校管理学院承办。


 

 

                                                                                                                                            (作者/审稿  刘江/ 高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