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百日冲刺促就业||管理学院首场线下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10:1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有效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的不利影响,努力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020年6月13日,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在6310、6312教室举办。

招聘会开始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首先针对本次招聘会做了具体要求,随后,榆林市文化产业联合会、西安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榆林分公司、永昌国际大酒店、延长石油榆林石油宾馆、榆林人民大厦等8家企业先后进行了宣讲。

宣讲结束后,企业与毕业生进入洽谈室进行洽谈,副书记郝晓玫带领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与求职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和毕业生的求职情况,为后期就业冲刺工作的精准发力进行了深入的研判与计划。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疫”以来,管理学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就业稳定”,通过加强与用人单位对接、就业困难援助、线上、线下招聘服务等措施,全力保障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精准就业,确保抗“疫”就业两不误,为同学们迈出职场第一步保驾护航。

(作者/审核:胡晓红 郝晓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