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服务榆林学子口语考试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8日 11:37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9年6月16日,“2019年全国英语口语考试”榆林市的考生在我校进行了考试,管理学院在此期间开展了服务榆林学子口语考试的活动。王喜荣、杨琳、魏娟、高霞、刘小龙等专业老师以及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开展了咨询服务活动,院领导高谋洲、郝东卫、郝晓玫以及辅导员高慧、王显超等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向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就业与考研等情况,宣传了入学新生的奖学金、补助等相关政策。通过现场的交流,增进了考生和家长对学院以及各个专业的了解,也为每位咨询者提供了个性化建议。通过活动,扩大学院了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稿/审核  高慧 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