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群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3日 16:1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根据《榆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12月2日下午14:30,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张晓副院长和主题教育督导小组成员高金强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首先代表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管理学院的领导班子其他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晓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管理学院的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准备较为充分,能够直面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程序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大家能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常态化,经常性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推进工作的落实,在各自分管领域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将管理学院的改革发展工作推上新台阶。

(作者/审核 胡晓红 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