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表格下载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ERP综合模拟实训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9-04-28 15:49  

4月20-21日,管理学院组织ERP综合模拟实训,本次大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对抗的方式,通过模拟创业活动,展开仿真经营,在对抗竞争中选出最优秀的团队,参加2019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综合模拟大赛陕西赛区的比赛。

ERP综合实训是财务、会计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一项重要的集中实践教学活动,要求财务、会计专业的所有学生必须组队参加,通过模拟经营一家企业的设计、研发、市场、生产、销售等一系列环节的四个季度激烈竞争,由软件模拟系统自动计分和排名,形成最终成绩。

历时两天的激烈竞争,ERP 综合模拟实训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综合模拟大赛榆林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最终,葫芦娃队、小黄人队和绿巨人队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学创杯”陕西赛区的比赛。

作者:王喜荣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912-3529261   0912-3689962   E_mail:gl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