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表格下载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成功召开
2019-04-12 15:45  

根据《榆林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和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管理学院于2019年4月11日下午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副校长张晓、校工会副主席乔荣华出席了大会。

院长高谋洲教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院长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分析了问题,针对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并确定了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

管理学院教职工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分组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决定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并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报告,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锐意进取,踏实工作,为把管理学院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经管学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912-3529261   0912-3689962   E_mail:gl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