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表格下载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04-04 10:51  

2019年4月1日早上6:20,伴着微凉的春风,我院全体师生齐聚在国旗下,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院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国歌奏毕,18市场营销杨媛同学以“青春有梦,勇敢去追”为主题进行发言。大学生正处于人生的巅峰时期,我们应该要用“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精神去征服人生的艰难,用青春的画笔,记下我们不懈的奋斗史。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郝晓玫老师进行发言总结:激励同学们珍惜求学生涯,为自己人生打造坚实的基础,继续传承和发扬“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助推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审核   高慧/郝东卫)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912-3529261   0912-3689962   E_mail:gl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