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表格下载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学期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2019-02-26 16:56  

2019224日下午17:00,我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老师、副院长刘泽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郝晓玫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学生的情况,并对宿舍安全、卫生进行全面检查。

走访中,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情况,新学期开始时,在学习上、生活上有无困难,详细了解毕业班学生就业、考研情况,确保同学们有更加舒适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同时对每个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新学期新开始,本次走访宿舍活动,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使老师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有助于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对推动学院宿舍安全和卫生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核稿    高慧/郝东卫 )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912-3529261   0912-3689962   E_mail:glxy@yulinu.edu.cn